浪人

【棋昱】好想大声说爱你(伪现背,1000+激情沙雕无脑小短打)

校园au,真实伪现背


就是一个爱而不得的恋爱故事一个龚子棋追妻的事小故事


几句话弘剑√


                                                 


大家好,我是方书剑。我最近很难受。


  为什么呢?


  开学分宿舍,全校人数除以四正好剩俩。其中就有我,另一个是个叫龚子棋的人。这个人乍一看上去就是个混黑道的,我都奇怪他怎么进的上音这个神圣学府,谁知道这货笑起来就是条柴犬,你还能看见他的尾巴在身后摇的那种。


  万万没想到,这将是我悲剧的开端。


  我俩刚碰面,好家伙,他介绍完名字以后,我还没拿小本子抄下来,他就像怕漏掉什么一样紧接着说:


  “gay。有喜欢的人,叫蔡程昱,声歌系,军训认识的。你可以帮我追他不可以碰他。只要你不对他动念头咱俩可以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然后是那个柴犬般的笑。


  我的余光看见窗外有鸟在嘲笑我。


  我有什么办法,还能不帮忙咋滴。


  但他是真的怂,平时只敢在上乐理大课的时候坐人家后面,好人家掉了笔能帮忙捡捡的那种。


  “你为什么不主动一点啊?你可以帮别人买买早餐啊,在别人生日的时候送点小礼物啊什么的啊?你不主动就没机会啦!你知道专业第一有多抢手吗!”


  这只蠢柴犬像是被点开了任督二脉一样拍案惊起:“有道理!我要主动!”三秒以后又低下头:“但是我怂啊我敢打架和我不敢追男人有冲突吗?”


  我受不了了,于是我向他摊摊手:“我可以帮你一把,但是………”


  “好嘞!不愧是方书剑善良热情大方!”


  哦,原来这才是我悲剧的开始。


  “方方~帮我送下早餐吧~”


  “书剑~帮我问问最近离他很近的那个女生是谁呗~”


  我是方书剑,我现在很难过,甚至有点想喝狗肉汤。


  但别说,那个蔡程昱真的好可爱。虽然长着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行为举止却跟幼儿园小朋友无差。虽然在他们系内号称高贵的金色男高音,但是说话的时候声音又软软的听着很舒服。


几次“无意”接触下来我总结了一个结论给龚子棋:


  “是个好人,你可以放心追。”


  结果这白眼狼就瞟了我一眼,还切!害笑着说什么“要你说,我看上的人。”


  呕。


  我问他:为啥不去表白啊?爱要大声说出来啊!


  他:“好嘞,我冲了!”


  我:?宁为什么一定要我问了才决定。


  当然我没敢说,我只敢朝他翻个大白眼。


  于是我们制定了第一次表白计划。


  某天放了学,我约蔡程昱到一个小公园,约龚子棋在附近儿童乐园里等着。我俩还买了一双能对讲的蓝牙耳机。万事俱备,只等蔡程昱。


  他来了!!他带着他的………?好朋友???


  “方方,介绍一下哈,我好基友,黄子弘凡。”蔡程昱骄傲地拍了拍旁边那个像涂了美黑一样的男生。


  “诶你就是方书剑啊,你好我是黄子弘凡现在在上音做留学生的,哎其实我不是什么外国人我只是大学考到了伯克利结果他又派我来中国做留学生你说好不好笑哈哈哈真是缘分啊又来了上音。诶对了你………”


  耳机里是那条柴犬和小朋友打成一片的欢笑声。


  第一次表白计划,失败。


  痛定思痛,我们回去认真反省了一下,制定出了第二套表白计划。


  “我告诉你啊,待会儿上乐理课你不是每节课一定会帮他捡次笔吗?你就把纸条塞他笔盖里。”我把那张写着“我有话想跟你说,下课等等行吗”的纸条塞给他,还向他比了个大拇指。


  我现在简直想把我的大拇指剁了。


  谁知道他在发现人家的笔没笔盖以后会直接把笔头旋开,直接把纸条塞进别人笔芯里啊???那是水笔芯啊大哥谁知道啊??


  你问我结果?问就是没结果。


  第三次表白计划。


  这次肯定不会有差错了。我把他拉倒一个小黑屋里到时候直接让柴犬上总不会有事了。!


  谁知道………又是谁知道………那个看起来乖乖的小男孩在我怕他推到储藏室让他先别说话的时候先开口了?


  “方方,你是不是喜欢我。”他很认真地看着我。


  我:???????


  “虽然我很开心我能被人喜欢但是真的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那个小孩抬了头。


  我毕竟是好奇的小男孩,于是我装作很生气的样子问他是谁。


  “龚子棋,军训认识的,音乐剧系的。”说完还不好意思地笑了两下。


  我:???我应该在哪)。?


  我顾不得避开那小孩了,直接按下耳机:


  “龚子棋,给你两分钟,给我过来,有个惊喜。”


  太妙了,那小孩已经开始傻了。


  嘻嘻,等等待会儿还有更妙的。


  我掐着表,在门口等那只柴犬。


  秒针滴答走过三十下的时候,那只柴犬出现了。


  “请。”我很绅士地比了个手势。然后离开了。


  啧,毕竟是我。我自信地撩了撩自己的小刘海儿。


  电话响了,我按下了接听。


  “哎,是方书剑吧,我是上次那个黄子弘凡,那个留学生你还记得我吧?就是那个…………”


  “诶好了停!”我打断了他的嘴炮,“我记得,说吧什么事啊?”


  “晚上出来吃个饭?”


  我听见小储藏间里传来一声金色的 “我也喜欢你!!!唔....”


  “好啊,定个时间吧。”我笑着对电话里的人说。

评论(2)

热度(35)